怎么样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?

  思想决定一切

  你的所思所想决定着你的一切。假如明天是世界末日,你要如何度过,如果你没有任何想法,觉得自己主宰不了自己,那你和其余的同类的朋友一样惶恐、害怕、哭泣是你的选择,但是如果你选择控制自己的思想,主宰自己的行为,你会过的不一样,会很明白这一天一分一秒要如何度过,从中体味到生命的价值,自主的价值,满足、欣然会伴随着你。所以,控制住自己的思想,不让它漫无目的的飘散,让他着眼于当下,支配行动于当下,你会体味自由自主是多么令人愉快。

  2简单简单,再简单

  每天不知有多少愁伴随着我们,大到“如何取得更多的财富”“如何升职”“如何优秀于其他人”,小到“他那一瞥是在否定我吗”“我怎么不能溶于这个群体”“他们为什么不理我不喜欢我”,都会耗费我们一半的精力,但归根结底,是我们和自己的对决,只会产生更多的愁绪,请跳出来吧,请不要想这些,是他们在吞噬着我们的时间,不会带给我们一点价值,请保持简单简单,再简单,你会发现这些问题迎刃而解,请保持思绪的简单。

  3关于财富

  财富总是困扰着我们。“我如何取得比现在多得多的财富”“我如何才能财富超过他”仔细想想这些时常会使我们失落、受挫、怀疑自己,请不要这样。请问自己我要取得财务的目的是什么,大多数想让自己、自己家人、自己父母开开心心。我相信财富不会找整日愁眉不展的人,它会找将思想行为谱成乐章的人,会找每段时间都过的充实的人。所以,不要让盲目的追逐财富的风气影响到你,扰乱你的思绪和步伐,不要相信一夜暴富,瞬间万贯是人生极乐,要相信一步一个脚印,充实开心的作为过程,才是我们生命的价值。

  4关于健康

  不得不说,如果一大早脾气不好,你的健康状况也不是好的。如果你每日运动,关爱身体,它对你的情绪是有反作用的,相信你脸上不会一直是愁颜。新闻上除了一夜暴富的消息每天都有外,因健康问题暴富走向灭亡的消息也比比皆是。所以,请珍爱自己的健康,健康也是巨大的财富,拥有健康的体魄,生命会增加很多明亮。


评论

© ab1092843208 | Powered by LOFTER